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管弦樂團在大阪演出(附圖)
***************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今日(四月十八日)在日本大阪The Symphony Hall演出。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於音樂會舉行前的酒會上致辭時說,港樂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管弦樂團,並擔當我們的文化大使,促進香港與海外的文化和藝術交流。
 
  她說:「港樂在大阪的音樂會,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在日本舉行的連串活動之一。」
 
  這場音樂會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港樂到五個城市國際巡演的第二站,並獲得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港樂國際巡演由首爾(四月十六日)開始,接着會前往新加坡(五月一日)、墨爾本(五月四日)和悉尼(五月五日)。

  港樂是香港主要表演藝術團體之一,被喻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管弦樂團,每年為20萬觀眾呈獻超過150場演出。
 
關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目前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日本和韓國的官方代表。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管弦樂團今日(四月十八日)在日本大阪The Symphony Hall演出。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日(四月十八日)與其他嘉賓在日本大阪舉行的香港管弦樂團(港樂)音樂會前的酒會上合照。左起: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助理代表李銘溢、大阪商工會議所會長尾崎裕、翁佩雯、港樂主席劉元生及港樂行政總裁麥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