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赴上海及杭州促進教育合作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下星期四(四月二十日)啟程前往上海及杭州,會晤當地教育官員及出席大學交流活動,以促進高等教育方面的合作。
 
  吳克儉抵達上海後會前往上海市教育委員會與教育官員舉行會議,探討加強兩地高等院校的合作機會。
 
  吳克儉翌日(四月二十一日)轉抵杭州,除與浙江省教育廳官員舉行會議外,亦會探訪中國美術學院,並與管理層及香港學生進行交流。
 
  吳克儉將於四月二十二日探訪浙江大學,並應邀出席由該校與香港理工大學合辦的「一帶一路」創新創業國際高峰論壇。
 
  隨同吳克儉到內地的官員包括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高怡慧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
 
  吳克儉將於四月二十三日返回香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