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軍樂匯演」七月舉行(附圖)
****************
  「國際軍樂匯演」集多支中外軍樂團於七月在香港體育館演出。各樂隊將帶來別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節奏展現悠揚軍樂,喜愛欣賞軍樂的觀眾萬勿錯過。

  「國際軍樂匯演」記者會今日(四月十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三位節目藝術顧問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團長鄒銳大校、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藝術指導程大明大校和香港警察樂隊音樂總監梁寶根;贊助機構中國銀行(香港)總裁辦公室總經理方羽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演藝)楊芷蘭。參與演出的軍樂團及表演團體亦有派員出席。

  參與是次演出的軍樂團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儀仗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儀仗隊、蒙古武裝力量總參謀部中央軍樂團、荷蘭皇家陸軍騎兵軍樂團、俄羅斯邊防衛士軍樂團、蘇格蘭皇家軍樂團及第七營風笛鼓樂隊和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軍樂團,此外,還有香港警察樂隊及香港合唱團協會。 

  「國際軍樂匯演」由民政事務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製作,並由中國銀行(香港)贊助,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節目於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舉行,門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五十元及三百五十元,由四月十九日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每場節目演出前晚上七時至七時四十五分,在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均有免費活動,「與軍樂團會面」,市民可近距離一睹樂團團員的風采及合照。

  本節目另設為期兩天的戶外嘉年華活動,於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節目包括部分訪港軍樂團及本地紀律部隊代表的演出(下午四時至五時)及攤位遊戲等。免費入場。
 
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主禮嘉賓與軍樂團和演出團體代表今日(四月十二日)在「國際軍樂匯演」新聞發布會上主持啟動儀式。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右六)、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團長鄒銳大校(左六)、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藝術指導程大明大校(左五)、香港警察樂隊音樂總監梁寶根(左四)、匯演贊助機構代表中國銀行(香港)總裁辦公室總經理方羽(右五)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演藝)楊芷蘭(右四)。
「國際軍樂匯演」集多支中外軍樂團七月在香港體育館演出。圖示香港警察樂隊於今日(四月十二日)在「國際軍樂匯演」新聞發布會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