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於復活節期間推出商場推廣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致力為轄下商業設施提供多元化的活動,以服務居民及提升營商環境。即將來臨的復活節期間,房委會會為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以增加節日的喜悅氣氛和商場人流。

  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內,設有「復活節餐桌」立體畫,桌上放置色彩繽紛全蛋餐裝置供顧客拍照留念,包括流心蛋,烚蛋及雞蛋窩夫等。

  由本月十四日(星期五)至十七日(星期一)期間,顧客於「大本型」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禮品或充氣滑梯遊戲券,讓小朋友玩巨型充氣滑梯。此外,商場內有可愛的流心蛋公仔巡遊、奇幻魔術表演以及復活蛋工作坊等精彩活動,務求令顧客感受一個與別不同的復活節。

  除了「大本型」外,房委會亦在轄下其他商場進行復活節推廣活動:九龍區的晴朗、海麗、彩德、南山、坪石、安基商場,及新界區的梨木樹、葵涌、美田、天恩、兆康及水泉澳商場會有復活兔大巡遊及禮品換領活動,禮品先到先得,換完即止。部分商場有雜耍表演、小丑扭波、復活蛋小手工工作坊、特色小食攤位及攤位遊戲等豐富節目。

  在四月十五日(星期六)及十六日(星期日),九龍區的晴朗及海麗商場分別會有藝人嘉賓表演,為顧客帶來歡樂。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於復活節期間為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以增加節日的喜悅氣氛和商場人流。圖示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坪石商場復活節裝飾。
香港房屋委員會於復活節期間為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內,設有「復活節餐桌」立體畫,桌上放置色彩繽紛全蛋餐裝置供顧客拍照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