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旺角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四月七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旺角失蹤男子的消息。

  六十六歲男子黃杲於四月五日上午在荔枝角道一院舍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院舍職員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七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戴黑框眼鏡、身穿藍色外套、黑色長褲及運動鞋,並攜有一個黑色背包。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八○三六、三六六一 八○三七、九○二○ 六五四二或電郵至rmpu-kw-2@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六十六歲男子黃杲,高約一點六七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戴黑框眼鏡、身穿藍色外套、黑色長褲及運動鞋,並攜有一個黑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