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率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四月十九至二十一日率領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策略發展委員會和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廣東省城市。

  代表團將於廣州、佛山、肇慶、江門、中山和珠海作三日考察,了解各市在基礎建設、城市規劃和創新科技等方面的最新發展,並與各市領導會面。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政府人員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發展局局長馬紹祥、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和「一帶一路」專員蔡瑩璧。

  梁振英將率領代表團於四月十九日上午前往廣州南沙,四月二十一日晚上返抵香港。梁振英離港期間,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將署任行政長官一職。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