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北京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會面(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七日)在北京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會面交流,探討體育發展的合作方向。
  
  劉江華說:「香港與內地的體育交流及各方面的協作日趨頻繁。我們期望可繼續深化相關安排,從青少年交流活動以至高水平競賽等各方面均能涵蓋,以促進香港體育發展。」
   
  是次訪問北京,體育専員楊德強和香港體育界代表包括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香港體育學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大輝及立法會議員馬逢國亦有同行。
   
  代表團亦於今日與中國足球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會面,就足球發展交換意見;並參觀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及北京體育大學,實地了解國家訓練精英運動員的情況。

  今日下午,劉江華亦與國家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主任謝金英見面,商討加強香港與內地的文化互動、合作舉辦更多活動、增加香港藝團在內地的演出機會及促進青年文化交流。

  晚上,劉江華與代表團會於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中劇場觀賞香港話劇團的演出,以支持香港表演藝團於內地演出。劉江華於明日(四月八日)早上啟程返港。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今日(四月七日)在北京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會面交流,探討體育發展的合作方向。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四)及代表團今日(四月七日)在北京與中國足球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右四)會面 ,就足球發展交換意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與代表團今日(四月七日)在北京參觀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觀看國家女子排球隊進行體能訓練的情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五)、體育専員楊德強(左三)及香港體育界代表今日(四月七日)在北京參觀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並與國家女子排球隊主教練朗平(右六)及團隊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體育専員楊德強(右一)及香港體育界代表今日(四月七日)參觀北京體育大學。圖示劉江華及楊德強與在該大學就讀的香港學生傾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