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展攝影比賽四月十一日截止收件
***************

  香港花卉展覽(花展)的「愛‧賞花」攝影比賽,於四月十一日下午六時截止收件,市民可將在花展期間拍得的照片連同填妥的參賽表格,郵寄或於辦公時間內送達「香港花卉展覽秘書處」,地址為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總部十一樓。
 
  攝影比賽由康文署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合辦。比賽分三組:A組——「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B組——「花卉攝影」及C組——「花絮攝影」。
 
  A組分公開組及學生組,參賽作品必須是三月九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花展會場內拍攝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的照片;其餘兩組作品必須以今年花展為題材,並在花展會場內拍攝。
 
  每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比賽結果於六月在康文署網頁公布,得獎者會有專函通知領取獎品。所有得獎作品於六月及七月期間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並同期上載康文署網頁。
 
  攝影比賽章程及參賽表格於康文署各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備取,市民亦可從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7/photo_rs.html下載。查詢請致電2601 8260。

  今年花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五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攝影比賽由騰龍工業(香港)有限公司及曼富圖(香港)有限公司贊助。



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