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禮遇精選」派發活動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禮遇精選」派發活動的致辭全文:

林主席(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各位業界和傳媒朋友:

  大家好!

  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全港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為了與旅客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旅遊事務署和旅發局攜手合作,邀請了本地二十一個景點及旅遊業界夥伴,特別為旅客提供多項精選優惠。我十分感謝參與是項計劃的景點及旅遊業界夥伴的支持。

  這本小冊子的內容相當吸引,提供的禮遇優惠十分多元化,當中包含景點門票、交通、觀光遊、餐飲及購物等消費折扣和其他禮遇。為配合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多項優惠更與二十有關,如消費可獲扣減百分之二十(即八折)。我們希望讓旅客感受到在慶祝期間到訪香港不但感覺歡欣無比,更是超值之選。

  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政府額外撥款予旅發局推出相應的慶祝活動,包括加強海外宣傳,以及於今年八月舉行「香港夏日派對」的大型嘉年華。我亦知道旅發局在多個大型活動中,會加入特別或嶄新元素,包括於「香港龍舟嘉年華」及「香港單車節」中加入二十周年的競賽項目,以及於「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和「香港盛宴11月」中加入慶祝元素等。我相信這些活動必定能夠加深旅客的旅遊體驗。

  除了旅發局將會籌辦一連串精彩盛事外,很多旅遊景點例如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和昂坪360等將會推出相關的慶祝活動或裝飾布置,讓旅客盡情感受我們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熱鬧氣氛。

  旅發局和相關參與的景點會大力於海外及內地宣傳這些優惠及慶祝活動,希望為香港帶來更多旅客及讓他們在香港有十分愉快的旅程。多謝各位。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禮遇精選」派發活動上表示,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旅遊事務署和香港旅遊發展局攜手合作,邀請了本地二十一個景點及旅遊業界夥伴,為旅客提供多項精選優惠。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左五)、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前排右五)和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前排右四)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禮遇精選」派發活動,與參與景點及旅遊業界夥伴代表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向旅客派發「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禮遇精選」小冊子和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