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斯洛文尼亞和意大利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四月二日離港,訪問斯洛文尼亞盧布爾雅那和意大利米蘭。訪問期間,蘇錦樑會與斯洛文尼亞簽署葡萄酒相關業務合作諒解備忘錄,並為2017米蘭設計周香港設計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主持開幕儀式。

  蘇錦樑四月二日(盧布爾雅那時間)抵達盧布爾雅那。他會於下午簽署香港與斯洛文尼亞葡萄酒相關業務合作諒解備忘錄,其後到訪當地一個酒莊。

  蘇錦樑四月三日會出席由斯洛文尼亞一份商業雜誌和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題為「香港-斯洛文尼亞:香港為斯洛文尼亞企業提供的商機」的座談會暨午宴,並發表主題演講。

  在盧布爾雅那期間,他並會拜訪中國駐斯洛文尼亞大使館,及會晤斯洛文尼亞政府高層官員。他於四月三日晚上會轉赴意大利米蘭繼續訪問。

  蘇錦樑四月四日(米蘭時間)會與倫巴第地區和米蘭市政府的高層官員舉行會議,以及參觀米蘭的托爾托納設計園區。當晚他會為米蘭設計周期間舉行的香港設計展Confluence.20+主持開幕儀式,並宴請有關展覽的主辦機構香港設計中心的代表和參與的設計師。有關展覽為一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認可活動。他在四月五日結束訪問行程前,會與當地的商界代表會面。

  蘇錦樑將於四月六日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