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年青女高音鍾嘉欣五月舉行演唱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五月舉辦「音樂顯才華系列:鍾嘉欣女高音演唱會」。鍾嘉欣和鋼琴家曾華琛將為觀眾帶來一段充滿悠揚旋律及情感的音樂旅程。

  演出曲目包括拉赫曼尼諾夫的《再別對我歌唱》、布拉姆斯的《五月之夜》、胡爾夫的《迷孃:你知道那地方嗎?》及杜巴克的《悲傷的歌》。

  鍾嘉欣於二○一一年獲曼哈頓音樂學院音樂學士學位,師承大都會歌劇院歌唱家馬克.奧斯華和美國著名女高音艾舒利.普特南。二○一五年,她在伊士曼音樂學院碩士畢業,師隨著名美國女中音嘉芙蓮.辛斯基。
 
  鍾氏在第三十四屆傑茜.克內賽爾藝術歌曲大賽獲季軍,以及在二○一五年於大都會歌劇院國家評議會分區遴選獲優異獎。她曾參與多個歌劇演出包括《老女僕與小偷》、《小城故事》、《曼儂》、《玫瑰騎士》、《費加羅的婚禮》、《唐.帕斯夸萊》及《美麗的海倫》。
 
  曾華琛於香港演藝學院以一級榮譽取得學士學位(鋼琴演奏),師從郭嘉特,並以優異成績取得專業文憑(歌劇聲樂指導/伴奏)。曾氏曾為多個歌劇製作及擔任歌劇聲樂指導/伴奏,如《唐.帕斯夸萊》、《蓬門今始為君開》、《魔笛》、《波希米亞生涯》、《阿伊達》、《蝙蝠》、《強尼.斯基基》、《修女神蹟》及《愛情甘露》等。

  「音樂顯才華系列:鍾嘉欣女高音演唱會」五月七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和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20.html
 
  康文署主辦「音樂顯才華」系列為支持本地新進及具潛質的音樂家而設,為他們提供展現造詣的平台,及促進他們的演藝事業發展。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