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男高音柯大衛主持講座談莫扎特歌劇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五月主辦四場「走進莫扎特的歌劇世界」示範講座,邀得著名男高音柯大衛主講。他將聯同鋼琴家曾華琛,為觀眾深入淺出介紹莫扎特的歌劇作品。
 
  講座內容涵括莫扎特的喜歌劇、莊嚴歌劇、與劇作家達.龐蒂合作的歌劇和德國輕歌劇。所有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進行,詳情如下:
 
五月十日(星期三)
講題:喜歌劇
 
五月十七日(星期三)
講題:莊嚴歌劇
 
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講題:達.龐蒂歌劇
 
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講題:德國輕歌劇
 
  柯大衛於馬來西亞出生,曾奪取馬達澳洲歌唱比賽冠軍。他與昆士蘭歌劇團合作,在莫扎特的《唐.喬望尼》一劇中飾演唐奧塔維奧,自此踏上專業演出舞台。二○○○年來港發展,在香港演藝學院教授聲樂。他曾於世界各地演出音樂會,演唱曲目極為廣泛,從巴羅克至近代的作品,亦曾演唱中國民歌及百老匯音樂劇名曲。
 
  「走進莫扎特的歌劇世界」的門票每講五十元(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06.html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