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動植物公園周末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附圖)
*************************
  香港動植物公園四月一日及二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讓市民有機會認識園內動物。

  活動期間,園內資深動物飼養員將與遊人分享日常照顧靈長類動物及雀鳥的心得和動物保育工作的情況。市民亦可藉這個機會,了解靈長類動物和雀鳥的生活習性和牠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有趣故事,包括婆羅洲猩猩、紅頰黑猿、皇狨猴、金頭獅狨猴、領狐猴、環尾狐猴、美洲紅鸛和丹頂鶴等。

  是次活動為「2017香港科學節」的其中一個主題活動,費用全免。有興趣參加的市民可於上午十時或下午二時在動植物公園的教育及展覽中心詢問處集合,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530 0154查詢。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動植物公園於四月一日及二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市民可以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示市民參觀園內的教育及展覽中心。
香港動植物公園於四月一日及二日一連兩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市民可以近距離觀賞不同的靈長類動物和雀鳥。圖為園內的領狐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