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候任行政長官拜會中央政府駐港機構(附圖)
********************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先後拜會中央人民政府各駐港機構。

  林鄭月娥首先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與主任張曉明會面。她向張曉明簡單介紹其政綱中提到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和國家廣闊的發展平台上,香港將得到更大的空間與更多的機遇。

  林鄭月娥其後到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拜會署理特派員佟曉玲。她感謝外交部多年來對香港市民的協助,並表示在她倡議的「政府新角色」中,特區政府將加強與海外聯繫,提升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

  林鄭月娥隨後前往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總部,與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中將及政治委員岳世鑫中將會面。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拜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前排右四)、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秘書長丁葉燕薇(後排左一)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與其他中聯辦官員合照。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拜會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佟曉玲。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下午拜會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中將(中)和政治委員岳世鑫中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