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呼籲提防欺詐電郵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表示,環保署近日接獲市民查詢,聲稱環保署的秘書發出電郵,邀請收件人於四月四日到屯門參加"Guided visit with a theme on Enhancing Environment Al Capacity"。電郵亦附夾印有環保署標誌和氣候變化香港行動標誌的信件,同時要求收件人打開另一個附件,並提供電郵地址和密碼。

  環保署提醒市民,該署並沒有發出上述電郵,亦沒有安排上述活動。環保署在透過電郵或信件等方式邀請參與者參與其舉辦活動或項目時,必會在有關通訊列明有關負責的環保署人員的姓名及聯絡方法,以便查詢。

  環保署與該欺詐電郵並無任何關係,而該電郵亦沒有列明有關負責的環保署人員的姓名及聯絡方法。環保署並已向警方報案。市民如收到上述電郵應立即刪除及不要打開任何附件。如有疑問,可致電環保署熱線2838 3111查詢。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