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過剩政府物業資料已上載政府產業署網頁
******************
  政府產業署由今日(三月二十八日)起,把可供非政府機構申請租用的過剩政府物業資料上載到該署網頁。

  現時,政府部門如有過剩政府物業,須負責妥善管理和運用有關物業。一般來說,部門會先盡快以可行方法物色有否其他合適的使用部門,其次是以商業模式出租或直接租予獲相關政策局或部門支持的非政府機構。政府產業署備存該些過剩政府物業的資料。

  政府產業署發言人說:「為方便公眾知悉可供非政府機構申請租用的過剩政府物業資料,由即日起本署會將其他部門提供的資料上載政府產業署網頁,並不時更新有關物業名單。有興趣的非政府機構可於網頁查閱向相關決策局或部門申請租用過剩物業的方法。」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政府產業署網頁www.gpa.gov.hk/chinese/let/let.html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