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廉政公署(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參觀廉政公署,以加深了‍解該署的工作。
 
  議員與廉政專員及廉政公署部門首長會面,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
 
  議員亦藉機參觀了廉政公署總部大樓的多項設施,包括展覽廳、舉報中心、扣留中心、行動控制室、錄影會面室和列隊認人室,以了解廉‍政公署的歷史與發展,以及接‍受市民舉報貪污和調查懷疑貪污的罪行等日常工作。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委員馬‍逢‍國、陳志全、潘兆平、鍾國斌、林卓廷、柯創盛;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葉建‍源。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參觀廉政公署。圖示(左起)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葉建源;署理廉政公署執行處首長丘樹春;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和鍾國斌;廉政專員白韞六;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潘兆平、柯創盛和陳志全。
立法會議員(右起)陳克勤、陳志全、柯創盛、馬逢國、葉建源、潘兆平和鍾國斌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參觀廉政公署列隊認人室等設施,了解該署的調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