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候任行政長官展開首日工作(附圖)
****************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展開首日工作,進行一連串禮節性拜訪。

  她於早上到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行政長官梁振英會面,商討交接工作的安排。她感謝梁振英協助確保兩屆政府無縫交接,並讚揚公務員團隊為順利舉行的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做了大量工作。會後林鄭月娥與梁振英一同會見傳媒。

  林鄭月娥其後禮節性拜會署理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鄧國楨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

  林鄭月娥向鄧國楨法官表示司法獨立和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她會堅定守護。

  而在隨後與梁君彥的會面,林鄭月娥重申維持良好的行政和立法關係非常重要。她補充,新一屆政府將與立法會和全體議員緊密合作。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到終審法院禮節性拜會署理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鄧國楨(左)。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到立法會綜合大樓禮節性拜會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