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多元卓越獎學金和國際青年交流計劃撥款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多元卓越獎學金和國際青年交流計劃的撥款的開場發言全文:

代主席:

  這些是建基於我們現有的計劃,再增加資源作資助。這兩個計劃包括多元卓越獎學金,計劃在這兩年開展,效果很好。我們資助本地學生進入本地大學,是全數資助,基於他們各有文化、體育,甚至是社會服務的經驗和長處,我們鼓勵他們在大學繼續發展。

  另一方面,對於國際青年交流,我們過往一向有推動,效果亦非常好,讓我們的年青人可以擴闊視野,特別是國際上的視野,所以我們增加了一些資金去支持他們,希望議員也能夠支持我們這個計劃。

  多謝代主席。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