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宣布修訂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把位於一塊面臨坑頭路的土地由「康樂」地帶改劃為「綜合發展區」地帶,以反映已獲核准的改劃建議;把一塊位於坑頭大布的土地由「康樂」地帶改劃為「住宅(丁類)」地帶作低層、低密度的住宅發展;把兩塊緊鄰坑頭村及翡翠園以北、雍翠苑的所在地的用地由「康樂」地帶改劃為「住宅(丁類)1」地帶,以及由「休憩用地」地帶改劃為「住宅(丙類)2」地帶,以反映已落成的住宅發展項目。其他修訂項目亦會反映粉錦公路現時已落成的道路路線。城規會又修訂圖則的《註釋》及《說明書》以反映上述修訂,以及適當地更新各用途地帶的一般性資料。

  載有修訂項目的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NE-KTS/15,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粉嶺、上水及元朗東規劃處,北區民政事務處及上水區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五月二十四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