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粤劇紅伶率新秀演粤劇南派藝術精粹《武松》
********************
  一眾粤劇紅伶將聯同多位新進粤劇演員於五月演出粤劇南派藝術精粹《武松》。
   
  三場演出由老倌帶領青年演員,在不同場口輪流飾演武松和潘金蓮,把《武松》整個長劇搬上舞台,攜手傳承南派寶藏予青年演員。
   
  參與是次演出的演員包括阮兆輝、李秋元、李龍、陳好逑、陳咏儀、陳鴻進、龍貫天、謝曉瑩等。演出詳情如下:
   
五月十九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一百二十元、二百元、二百八十元及三百六十元
  
五月二十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二百六十元及三百二十元
 
五月二十一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二百四十元及三百元
 
  粤劇南派藝術精粹《武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呈獻,節目以官話(中州韻)演出,唱詞和唸白均附中文字幕。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s_222.html
   
  演出前座談會五月十八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一號會議室舉行,講者為阮兆輝;演出後座談會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一)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二號會議室舉行,講者為阮兆輝、陳咏儀和謝曉瑩。兩場座談會均以粤語主講,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