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四月九日舉行(附圖)
**********************
  繼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吸引了破紀錄的參觀人次,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趁此春暖花開的時節繼續在轄下公園為市民提供各式各樣的賞花機會。遊人現時可到南昌公園欣賞盛放的黃鐘木(黃花風鈴木),亦可於四月九日(星期日)參加康文署在深水埗區舉辦的「玩轉公園日——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透過花卉導賞、繪畫工作坊、填色活動等,一邊賞花,一邊繪畫,感受萬象更新的春日氣氛。

  「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活動當天,康文署園藝導師將帶領花卉導賞的參加者遊覽荔枝角公園,觀賞和認識園內不同種類的花卉和植物,包括繡球花、玫瑰、萬壽菊等不同品種的花卉;其後更設花卉知識有獎小測試,增加趣味性。

  市民亦可參與繪畫工作坊,在繪畫導師的指導下在公園指定位置享受寫生或填色的樂趣;大會將為參加者提供畫具。其他精彩活動包括攤位遊戲、「願望樹」拍攝區和舞台表演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即場參加,一同「玩轉公園」。

  康文署舉辦的「玩轉公園」系列活動,包括於去年十二月打響頭炮的「家庭飛盤共奔Fun同樂日」,以及緊接在今年一月至二月舉行的「全民定向@公園」和「至fit@公園」兩個系列的同樂日,共吸引超過五千名市民參加,場面熱鬧。

  「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四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荔枝角公園舉行,歡迎市民即場報名,費用全免。如有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386 0945與深水埗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storm/days.html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四月九日(星期日)在深水埗區舉辦「玩轉公園日——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即場參加。園藝導師會帶領花卉導賞的參加者遊覽荔枝角公園,觀賞和認識園內不同種類的花卉和植物。圖示栽種在公園內的繡球花。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四月九日(星期日)在深水埗區舉辦「玩轉公園日——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即場參加。市民可參與繪畫工作坊,在繪畫導師的指導下在公園指定位置享受寫生或填色的樂趣。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四月九日(星期日)在深水埗區舉辦「玩轉公園日——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遊人亦可趁此春暖花開的時節到深水埗區南昌公園欣賞綻放的黃鐘木(黃花風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