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寵物領養日周末舉行(附圖)
*************
  「寵物領養日」本周末(三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一連兩日,由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在荃灣愉景新城購物商場第一層天幕大堂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香港兔友協會、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保護動物慈善協會、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辦,目的是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以及推廣做個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

  寵物領養日設有攤位,提供領養貓隻、兔子及爬行動物的諮詢服務,市民可親身接觸待領養的動物,亦可查詢飼養這些動物的小貼士。其他節目有攤位遊戲、教育展覽和嘉賓分享。為免引起場內小動物不安,市民請勿攜帶狗隻進場。
  
  漁護署鼓勵有意飼養寵物的市民透過動物福利機構領養動物。現時,漁護署會從被人遺棄的寵物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中,挑選一些性情溫馴和健康的動物,送往夥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如市民領養貓、狗或兔子,漁護署會提供免費絕育服務。

  查詢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附件或瀏覽網頁www.petswithlove.com.hk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一連兩日的「寵物領養日」本周末(三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市民可親身接觸待領養的貓隻、兔子和爬行動物。
一連兩日的「寵物領養日」本周末(三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舉行,市民可查詢飼養貓隻、兔子和爬行動物的小貼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