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饒宗頤教授畫作及書法」特別郵票延至九月五日發行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以「饒宗頤教授畫作及書法」為主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原定於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四)發行,現由於該套主題郵票部分郵品印刷有誤,需要重印,郵票發行日期將延至九月五日(星期二)。香港郵政集郵組會另行通知已預訂該主題郵品的客戶。其中一款受影響並已開售的郵品為該郵票主題的首日封,該款首日封現已停止在各郵政局發售。已購買該款首日封的顧客可於三月二十日至九月五日前往任何一間郵政局退回該款首日封並辦理退款手續;顧客亦可在八月二十二日至九月五日期間,在任何一間郵政局以該款首日封換取重新印刷的首日封。

  署方就此事件為集郵人士及公眾帶來的不便,謹此致歉。如就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或電郵至lsos@hkpo.gov.hk。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