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賞花盛事明日維園閉幕(附圖)
***************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九日)晚上九時閉幕,市民請把握最後機會,前往維多利亞公園(維園)欣賞萬花齊放的美景。
 
  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活動,當中的晚間特備節目「Do Re Me 花 Show」嘉年華今日(三月十八日)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在典禮台舉行,集舞蹈、花藝時裝表演、魔術等元素於一身,並結合燈光、影像和音響效果,精彩節目不容錯過。
 
  上星期進行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亦於今日舉行頒獎典禮。比賽分四組,各組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各組冠軍名單如下:
 
初小組:Levannah Guzman/南丫北段公立小學
高小組:王俊誠/將軍澳天主教小學
初中組:陳思婷/滬江維多利亞學校
高中組:文芷悠/天水圍官立中學
 
  場內的文娛活動亦備受歡迎,包括講座、音樂和舞蹈表演、步操樂隊演奏、花藝示範等,吸引不少市民欣賞,另有綠化活動工作坊、親子遊戲等,氣氛熱鬧。
 
  多個繽紛悅目的園林造景成為遊人的拍照熱點,包括以四朵玫瑰花造型雕塑為中心的大型展品「瑰麗‧情真」、由約一萬四千株不同顏色的鬱金香鋪設而成的花海,以及展示傳統機動遊戲造型的鑲嵌花壇「遊園樂」等。
 
  今年花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花展的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今日的開放時間延至晚上十時)。市民可於花展舉行期間在維園會場入口處,即場購買入場券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7/index.html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五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明日(三月十九日)晚上九時閉幕。上星期進行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今日(三月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為初小組冠軍Levannah Guzman及其得獎作品。
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明日(三月十九日)晚上九時閉幕。上星期進行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今日(三月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為高小組冠軍王俊誠及其得獎作品。
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明日(三月十九日)晚上九時閉幕。上星期進行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今日(三月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為初中組冠軍陳思婷的得獎作品。
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明日(三月十九日)晚上九時閉幕。上星期進行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今日(三月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現於會場內展出。圖為高中組冠軍文芷悠及其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