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花展節目老少咸宜(附圖)
**************
  現於維多利亞公園(維園)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星期日(三月十九日)結束,大會除展出色彩繽紛的園林景點和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外,亦安排了多姿多彩的節目,包括文娛表演、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和親子遊戲等,適合全家大小參與。
 
  今年新增的晚間特備節目包括「舞動花間」舞蹈之夜及「Do Re Me 花 Show」嘉年華,分別於今日(三月十七日)及明日(三月十八日)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在典禮台舉行。前者由舞林高手帶來各式舞蹈表演,現場觀眾更可齊齊起舞;而後者則集舞蹈、花藝時裝表演、魔術等元素於一身,再結合燈光、影像及音響效果,帶來精彩的娛樂節目。
 
  典禮台另有講座、廚藝示範、音樂和舞蹈表演等多項活動舉行;日本和本地的花藝大師更會作花藝示範,愛花人士不容錯過。
 
  設於中央草坪的「開心樂園」節目豐富,包括魔術表演、扭氣球、臉部彩繪、非洲鼓同樂、手工藝製作等活動,另有攤位遊戲和步操樂隊演奏。「花見廊」內除擺設植物展品比賽的參賽作品,更有咖啡閣和音樂表演。
 
  今年花展的亮點之一是首次在花藝擺設和園林造景中加入柔和光影元素,讓市民欣賞場內萬花在日與夜的不同美態。
 
  今年花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花展的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今日及明日的開放時間延至晚上十時)。市民可於花展舉行期間在維園會場入口處,即場購買入場券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7/index.html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五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花卉展覽於星期日(三月十九日)結束,多個繽紛悅目的園林造景成為遊人的拍照熱點,包括由約一萬四千株色彩絢麗的鬱金香鋪設而成的花海。
香港花卉展覽於星期日(三月十九日)結束,今年的亮點之一是首次在花藝擺設和園林造景中加入柔和光影元素,讓市民欣賞場內萬花在日與夜的不同美態。
香港花卉展覽於星期日(三月十九日)結束,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活動,其中設於中央草坪的「開心樂園」備受歡迎,氣氛熱鬧。
香港花卉展覽於星期日(三月十九日)結束,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活動,包括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和親子遊戲等。
香港花卉展覽於星期日(三月十九日)結束,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活動,包括音樂表演、綠化活動工作坊和親子遊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