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公布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最新評級結果(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十七日)公布二○一六年「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的評級結果,供市民參考。
 
  五間供應全港瓶裝石油氣的註冊氣體供應公司旗下全部180間分銷商均有參與計劃,當中33間的安全表現獲評最高級別—金級,21間獲評銀級,126間獲評銅級。
 
  在該計劃下,由註冊氣體供應公司委託的獨立稽核公司按分銷商在氣瓶運送安排、氣體用具安全檢查、客戶單據資料紀錄、員工培訓及氣體安全作業紀錄等多方面的表現作出評級。評級結果獲機電工程署核實。
 
  分銷商會在店鋪外展示計劃的標誌,並在店鋪內展示評級證書,方便市民識別。
 
  「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由機電工程署聯同註冊氣體供應公司舉辦,旨在進一步提升瓶裝石油氣業界的安全水平。計劃詳情及分銷商評級結果載於機電工程署網頁(www.emsd.gov.hk/tc/media/lpgcdsprs)。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標誌。
「瓶裝石油氣分銷商安全表現評級計劃」金、銀及銅級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