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三月十六日)下午與離島區議員會面,並探訪長洲一所小學的校董、校長、教師及學生。

  吳克儉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陪同下,首先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並就教育及其他地區事宜交換意見。

  吳克儉其後前往長洲運動場為國民學校的運動會主禮,並為接力賽主持鳴笛起步儀式,以及頒發獎項予學生,為全體同學加油打氣。

  吳克儉致辭時表示,參與體育運動既能促進身體健康,同時亦可建立良好的心靈素養,培養堅毅不屈的精神。他勉勵同學勇於面對挑戰,遭遇失敗後要把握反敗為勝的機會,而取得成功後亦應努力再創高峰。

  他隨後與該校校監翁志明、校長賴子文及家長教師會代表會面,了解日常學與教安排及家校合作的情況。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二)今日(三月十六日)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及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並就教育事宜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二)今日(三月十六日)到訪離島區,探訪在長洲運動場舉行運動會的國民學校師生。圖示吳克儉為同學加油打氣。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二)今日(三月十六日)到訪離島區,在長洲運動場為國民學校的運動會主禮。圖示吳克儉為接力賽主持鳴笛起步儀式。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後排右一)今日(三月十六日)到訪離島區,在長洲運動場為國民學校的運動會頒發獎項予學生。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三月十六日)到訪長洲期間,在國民學校的運動會上致辭。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三月十六日)與國民學校校監、校長及家長教師會代表會面,了解學校發展及家校合作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