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提醒市民留意一款不安全兒童產品(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三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留意一款有潛在危險的兒童高腳椅,為安全起見,市民應停止使用。測試結果顯示高腳椅有兒童手指被夾的潛在危險。

  海關人員近日從一零售商試購該款產品,並把樣本送交政府化驗所作安全測試。測試結果顯示該款產品的夾縫位置,潛在手指被夾之風險。

  海關人員過去兩日於七間店鋪,檢獲共17張相關的兒童高腳椅,調查仍在進行中。

  根據《玩具及兒童產品安全條例》的規定,任何人供應、製造或進口不安全的玩具或兒童產品,即屬違法。違例者首次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十萬元和監禁一年,而其後各次定罪則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如有懷疑不安全玩具或兒童產品的資料,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或致函香港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14樓香港海關消費者保障科。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今日(三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留意一款有潛在危險的兒童高腳椅,為安全起見,市民應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