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水圍醫院開展急症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天水圍醫院由明日(三月十五日)早上八時開始,每日提供八小時急症室服務,為天水圍及鄰近地區居民提供更全面的急症醫療服務。
   
  天水圍醫院急症室首階段會提供八小時服務,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預計每日有150至200人次前來求診。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楊諦岡醫生表示,天水圍醫院急症室是新界西醫院聯網轄下第三個急症室,除了便利有急診需要的天水圍居民外,也可分擔屯門醫院及博愛醫院的工作量。
   
  「根據統計,現時前往屯門醫院及博愛醫院急症室求診的人士中,每日約有250人次是天水圍區的居民,當中一半人在早上八時至下午四時的時段到急症室求診,所以天水圍醫院急症室投入服務後,預計可涵蓋約五成需要急診服務的天水圍區居民。」楊諦岡醫生說。
   
  天水圍醫院座落於天水圍天壇街11號,由今年一月九日開始分階段投入服務,提供專科門診、腎臟透析、專職醫療、放射診斷、藥劑及社康護理等日間服務。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513 5000。
 
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