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訪海南促進學生交流活動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星期五(三月十日)前往海南省訪問,與當地官員就教育事宜進行交流。

  吳克儉將與海南省教育廳官員會面,了解當地在教育及其他方面的最新發展,亦會介紹本港的教育政策及措施,並探討擴展學生內地交流計劃至海南的可行性。

  海南省位處海上絲綢之路,擁有多個與香港相似的沿海城市。近年,當地在各方面發展迅速,包括旅遊業及環境保育,為本港學生提供很好的交流及學習機會。

  吳克儉一直鼓勵辦學團體多舉辦交流活動以擴闊學生的視野,此行亦應博愛醫院邀請,擔任其海南省青年交流團榮譽團長,參與二十多名中學及大專學生的考察活動,包括參觀海南大學及海南省規劃展覽館。

  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容寶樹將隨同吳克儉訪問海南,他們將於星期六(三月十一日)下午返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