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歌壇粵韻」音樂會 重溫昔日粵韻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廣東音樂系列」於四月獻上「歌壇粵韻」音樂會,將由馮翠愉獻唱「子喉歌后」冼劍麗的代表作《一縷柔情》,以及由一眾粵樂名家演奏王粵生所作的《懷舊》,讓觀眾重溫昔日茶樓「歌壇」熟悉的粵韻。
 
  其他節目還包括唱曲《郎歸晚》及《銀塘吐艷》;合奏曲目《娛樂昇平》、《花間蝶》、《蕉石鳴琴》、《夢中人》、《秋水伊人》、《青梅竹馬》、《迷離》、《禪院鐘聲》、《餓馬搖鈴》、《雨打芭蕉》及《平湖秋月》。
 
  「歌壇粵韻」音樂會於四月六日(星期四)下午四時三十分及四月七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50.html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