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私營殘疾人士院舍(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應政府的邀請,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六日)探訪了兩間私營殘疾人士院舍,以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
 
  議員先後到訪兩間位於葵涌的私營殘疾人士院舍,參觀院舍的設施,並與院友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環境及需要。議員亦聽取了院舍的前線員工講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及照顧殘疾人士的經驗。
 
  福利事務委員會曾於二○一六年十一月一日及十二月十二日的會議上,討論有關私營殘疾人士院舍的質素問題及相關事宜,會議的議程和有關討論文件分別載列於以下網頁:
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ws/agenda/ws20161101.htm
www.legco.gov.hk/yr16-17/chinese/panels/ws/agenda/ws20161212.htm
 
  出席是次探訪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副主席鄺俊宇、委員梁耀忠、張‍超‍雄‍、潘兆平、楊岳橋和容海恩。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六日)探訪兩間私營殘疾人士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圖示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前排左二)、副主席鄺俊宇(前排左一)、委員潘兆平(前排右二)和張‍超‍雄‍(前排右一)。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六日)探訪兩間私營殘疾人士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圖示委員會副主席鄺俊宇(後排左一)、委員潘兆平(後排左二)、容海恩(後排左三)、張‍超‍雄(後排左四)、梁耀忠(後排右二)和楊岳橋(後排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