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年度「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2017-18年度「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今日(二月二十八日)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四月七日(星期五)。
 
  民政事務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推出「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以配對方式資助註冊非牟利機構、法定團體或慈善團體舉辦以香港青年為對象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活動。
 
  計劃資助本港年齡介乎十五至二十九歲青年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青年進行單向、雙向或多邊交流活動,務求達致「民心相通」,並促進本港青年對「一帶一路」這項重大的國家發展策略的認識。
 
  對計劃有興趣的機構,可於三月六日(星期一)出席在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公民教育資源中心舉行的簡介會,了解資助計劃的詳情。簡介會須預先報名。
 
  有關資助計劃詳情和報名出席簡介會,請參閱公民教育委員會網頁(www.cpce.gov.hk/main/tc/brscheme.htm)。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7031與公民教育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