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空館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帶領觀眾遊歷非洲,了解水如何造就這片獨一無二且多姿多采的大洲。

  無論是隨季候風在平原上空飄悠,還是沿着激流飛瀉而下,再或是庇護着珊瑚礁群,凡是水所到之處,都會生機盎然。

  ​電影中,水將化身成為嚮導,帶領觀眾認識非洲各個獨樹一幟的地域,探索這片國度鮮為人知和有趣的一面,例如位於赤道附近的肯尼亞山,山頂竟然被冰雪所覆蓋;柏哥利亞湖的湖水有一些特別的物質令紅鸛變成粉紅色;大象族群原來是依靠族中年長的母象帶領去尋找隱蔽的水源。

  《原野非洲》不但呈現了非洲多樣化的一面,並透過介紹各種珍禽異獸,讓觀眾進一步了解不可思議的地球。

  電影片長四十二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八月三十一日。每日放映三場,分別為下午一時三十分、下午五時和下午八時三十分。電影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有關詳情可瀏覽太空館網頁hk.space.museum,或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觀眾可以透過電影對瀕臨絕種的山地大猩猩有更多了解。據估計,現時世界上僅存九百隻山地大猩猩,而成年雄性山地大猩猩的背部會長有銀白色的毛髮。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電影向觀眾介紹世界上最大的陸上動物非洲象,牠們食量驚人,每頭成年大象每天進食多達一百四十公斤植物和飲用二百公升水。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電影展示在非洲紅鸛品種中佔數最多小紅鸛,其形狀獨特的喙內有成千上萬的過濾器,幫助牠們在水中篩選食物。肯尼亞的柏哥利亞湖內有大量藍綠藻,是小紅鸛主要的覓食地點。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觀眾可透過電影認識常見於非洲南部納米比沙漠的納米比亞變色龍,牠擁有一雙能獨立轉動的眼睛,令牠的視覺範圍達一百八十度之廣,有利於捕獵小昆蟲。
香港太空館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原野非洲》。電影展示常被稱為海洋中的熱帶雨林的珊瑚礁。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都是依靠珊瑚礁為生,估計一個珊瑚礁內可有高達四千種物種居住。而世界上其中一個物種最繁盛的珊瑚礁就是位於紅海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