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北角失蹤男童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北角失蹤的非華裔男童的消息。

  十六歲男童Mohammad Shahzad於二月二十二日下午離開其位於英皇道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昨日(二月二十三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五二米,體重約六十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深色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攜有一個黑色背包。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童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二八六○ 一○四○、九八八六 ○○三四或電郵至rmpu-hki@police.gov.hk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十六歲男童Mohammad Shahzad身高約一點五二米,體重約六十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深色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攜有一個黑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