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六至一七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撥款審批結果公布
*******************************
  中央政策組(中策組)今日(二月十六日)公布二○一六至一七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撥款申請的審批結果。

  中策組是次共處理四十六份申請。為確保學術自由及研究項目質素,評審工作由具豐富經驗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負責,申請由評審委員會及評審委員會以外的學者及專家評審。每個申請會按其研究質素及推動策略性政策發展的需要而考慮。評審設有利益申報機制,確保公平公正。

  經以上程序評審後,中策組決定根據評審委員會的建議,資助三項研究計劃,撥款總額為九百八十萬元。

  有關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中策組網頁(www.cpu.gov.hk)。

  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自推行以來,逐漸獲得社會支持。自二○一五/一六年度起,資助計劃每年撥款為三千萬元。為促進進行年期較長的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建立研究能力及協作關係,中策組於二○一六年四月在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成功的基礎上,推出重新設計的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兩項資助計劃會同時運作。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