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尖沙咀港鐵站縱火案
*********
  警方正積極調查昨日(二月十日)晚上尖沙咀港鐵站一宗縱火案,案中共十八人受傷。

  晚上七時十四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一輛由金鐘正前往尖沙咀的列車車廂內有火警發生。

  港鐵職員及乘客其後將火救熄,事件中共有十八人受傷,包括十一名女子及七名男子,年齡介乎十五歲至六十歲,分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廣華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瑪嘉烈醫院及瑪麗醫院診治。

  警方拘捕一名六十歲本地男子,涉嫌「縱火」,縱火動機仍在調查中,警方在現場檢獲懷疑是助燃劑的液體。警方經初步了解,相信該名被捕男子因個人理由縱火,該名被捕男子為單獨行事,並非有組織犯案,被捕男子的精神狀態亦為警方的調查方向之一。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與恐怖襲擊或針對公共交通系統的襲擊無關,案件已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任何人如目擊事件發生經過或有案件資料提供,請致電油尖警區重案組:三六六一 九三五一。
 
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3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