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小企業研討會--「愛。返工-企業關愛政策秘笈」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五)舉辦「愛。返工-企業關愛政策秘笈」研討會,邀請了僱員輔助計劃(EAP)的專家講解企業如何有效制訂關顧員工身心健康的政策,輔以處理員工情緒的貼士,以提升工作效率及士氣。

  研討會講者包括盈力僱員服務顧問兩位EAP專家:高級經理吳慧琪女士及EAP顧問陳玉銘女士。

  研討會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三)或之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亦可於網頁下載登記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91 737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請電3403 6111。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