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舞蹈天使演出音樂舞蹈劇場《別  離別》
*******************
  舞蹈天使於三月演出音樂舞蹈劇場《別  離別》,節目憑歌寄意,以形體舞蹈描繪一個又一個關於别離的故事,透過說、舞、唱、動的過程,將故事中無法闡述的情感展現,觸碰心靈及觸動思緒。

  節目由王廷琳擔任藝術總監、編舞及主音歌手,黃茹為嘉賓舞者。

  舞蹈天使於二○○五年由一群舞蹈愛好者組成。舞團以「藝術=人生」為理念,團員積極將他們對舞蹈的熱誠轉化為對身邊人的關愛,希望藉演出感染及感動身邊人,令社會更溫暖和諧。創辦人及藝術總監王廷琳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主修芭蕾舞,是活躍於香港藝術界的其中一位知名舞者及編舞家。

  《別  離別》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時、三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及三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公演。門票為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六十元(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64.html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