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二月十六日(星期四)舉辦「職業病預防策略」講座,介紹一些導致職業病的常見危害因素和一系列不同層次的控制措施,以提高僱員和僱主對職業病預防策略的認識。講座於下午三時在九龍觀塘協和街六十號觀塘社區健康中心大樓地下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中心講座室舉行,由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亦會於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三)舉辦「工作與常見影響工作人口的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壓)」講座,簡介糖尿病及高血壓的徵狀及治療方法,並重點講解在酷熱環境中工作、大量體力勞動和不定時工作時應注意的事項,以促進糖尿病或高血壓患者的職業健康。講座於下午三時在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