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電台新春團拜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二月六日)出席香港電台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
 
梁處長(廣播處長梁家榮)、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今日是大年初十,我首先跟各位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大吉、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回顧猴年,港台在同事齊心努力下,港台電視31A及港台電視33A兩條模擬電視頻道在二○一六年四月二日順利啟播。同時,港台電視31及港台電視31A每日的廣播時數,亦延長了七點五小時至十九小時,為觀眾提供更豐富的電視節目選擇,也將港台電視服務的發展開創新的一頁。
 
  與此同時,港台繼續秉持作為公共廣播機構的使命,製作題材創新和形式多樣化的節目以照顧大、小眾的不同需要;當中包括全港首個提供即時手語傳譯服務的直播節目《早辰‧早晨》、每晚在港台電視31播出的《新聞天地》視像版,以及漸上軌道的社區參與廣播服務電台廣播等,均體現了香港電台在眾多傳播媒介中獨有的角色和地位。
 
  踏入跨媒體年代,港台結合新媒體和資訊科技,不斷優化各個廣受歡迎的流動程式的功能和完善其操作性,使節目能跨媒介、在不同平台讓市民隨時隨地欣賞,令港台資訊的接觸層面更廣泛。
 
  港台同事向來勤奮不懈,雞鳴而起,天未亮已開始為大家預備一天的廣播節目。我希望港台同事在丁酉雞年,再群策群力,製作高質素的節目,在「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及其他本地及海外的多個頒獎項目中,成績繼續鶴立雞群。
 
  最後,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我祝願港台以及整個廣播界在雞年,業務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多謝各位!
 
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二月六日)在香港電台新春團拜上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中)、廣播處長梁家榮(前排左三)、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何沛謙(前排右三)及其他嘉賓今日(二月六日)在香港電台新春團拜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