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粵樂集結號」跨界廣東音樂會 穗港音樂家攜手演出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廣東音樂系列」於三月獻上「粵樂集結號」跨界廣東音樂會,集結香港與廣州兩地多位演奏家攜手演出。
   
  參演這場音樂會的均是「七十後」和「八十後」青年音樂家,計有余樂夫、陳璧沁、楊偉傑、沙涇珊、馬詩恩、賴應斌、童紹民和梁佳。演奏組合除了傳統的軟硬弓五架頭以外,更結合了傳統粵樂、新編樂曲與演唱,務求令觀眾耳目一新。
   
  音樂會呈現廣府文化豐富多彩以及善於吸取外來文化的特點,也展示了港穗兩地新一代音樂人對粵樂的傳承態度。節目包括《得勝令》、《娛樂昇平》、《平湖秋月》、《鳥投林》、《連環扣》、《村間小童》等。
   
  「粵樂集結號」跨界廣東音樂會三月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油麻地戲院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39.html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