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新一輪「場地伙伴計劃」接受提交建議書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推出新一輪「場地伙伴計劃」,計劃為期三年,由二○一八年四月至二○二一年三月。有興趣的本地演藝團體和機構,可於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或之前提交建議書。
   
  「場地伙伴計劃」旨在讓康文署轄下的演藝場地與演藝團體及機構建立伙伴關係,以提升場地及伙伴團體的藝術形象和特色、擴大觀眾層面、善用現有設施、制訂以場地為本的市場策略、鼓勵社會各界參與藝術發展,以及推動表演藝術在社區發展。第三輪的「場地伙伴計劃」已於二○一五年四月展開,將於二○一八年三月結束。
   
  新一輪的「場地伙伴計劃」將於十二個演藝場地推行,包括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牛池灣文娛中心、西灣河文娛中心、上環文娛中心、葵青劇院、荃灣大會堂、沙田大會堂、北區大會堂、屯門大會堂、元朗劇院及油麻地戲院。
   
  邀請建議書文件可到康文署各演藝場地索取,或於www.lcsd.gov.hk/vps下載。
   
  查詢可致電二八五三 二六八八。
 
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