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與社會各界慶新春(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八日)早上先到羅湖管制站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香港警務處、香港海關和衞生署前線人員,表揚各政府部門的人員在新春佳節仍然堅守崗位,為農曆新年期間大量的出入境市民和旅客提供高效的服務。他視察管制站時沿途亦向市民和旅客拜年。

  接着,張建宗到位於大埔的明愛富亨苑安老院,探訪院內的長者舍友,向舍友、家屬和院舍同工拜年。探訪期間,張建宗與院內長者一起歡唱賀年歌曲,分享節日喜悅。

  然後,張建宗到大埔林村出席「香港許願節2017」,聯同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和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為活動進行點燈儀式,見證一年一度的許願節盛事揭幕,並與市民和海外旅客一同為香港祈福。張建宗隨即向場內由社會福利署邀請參與活動的社會弱勢社群派發利是及新年禮物,送上新年祝福,並參觀場內的攤位。
 
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五)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到羅湖管制站探訪當值的前線人員,表揚各政府部門的人員在新春佳節仍然堅守崗位,為農曆新年期間大量的出入境市民和旅客提供高效的服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第二排左三)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到位於大埔的明愛富亨苑安老院,探訪院內的長者舍友,向舍友、家屬和院舍同工拜年。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出席在大埔林村舉行的香港許願節2017。圖示張建宗(後排左五)、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後排左四)、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後排左三)和其他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