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勿以激烈行為妨礙市民歡度佳節
******************
  警方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呼籲公眾人士和平理性表達訴求,切勿破壞公共秩序及作出罔顧他人安全的行為,以讓市民歡度佳節。

  警方近日在網上及其他渠道留意到有人發起到年宵市場進行集結,並可能作出破壞公共秩序及罔顧他人安全的行為,警方表示關注。

  警方強調年宵市場及市民假日外出活動的地方,人多擠迫,任何人作出一些挑釁或激烈行為,會對自身及其他在場人士構成危險,後果嚴重。警方非常關注公眾安全和公共秩序,任何人蓄意破壞公共秩序及作出罔顧他人安全的行為,警方定必果斷執法。警方亦提醒市民切勿被他人影響或利用而作出任何違法行為。

  警方呼籲公眾人士和平理性表達訴求,任何有意舉辦活動的人士,請盡快聯絡警方,就其活動細節進行商討,以便協助他們合法和有秩序地進行有關公眾活動。
 
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