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周日晚上八時舉行(附圖)
*********************

  「二○一七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星期日(一月二十九日)年初二晚上八時在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行。

  煙花匯演歷時二十三分鐘,共分八幕,將由三艘躉船發放二萬三千八百八十八枚煙花彈。

  是次煙花匯演由民政事務局統籌,並獲喜運佳譽一鐘錶有限公司贊助。

  八幕煙花匯演各具特色。第一幕《金雞報喜廿載情》,天空出現紅色「20」字的煙花,祝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第二幕《歡樂年年》,以金元寶和「8」字造型的煙花慶賀新春,祝願大家雞年豐收;第七幕《感恩之心》將出現「紅心形」煙花,鼓勵大家欣賞和珍惜身邊的一切。最後一幕《每一個明天》,絢爛熱鬧,加上長達三十秒密集發放的煙花,把整個煙花匯演推向高潮,祝願香港安定繁榮。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區、灣仔、銅鑼灣、紅磡繞道及西九海濱長廊等港九多個地方,觀賞到煙花綻放的壯觀場面。

  香港電台第四台(FM97.6-98.9)將同步直播音樂,市民可收聽收音機,加強視聽感受。

  市民在欣賞煙花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