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瑞士出席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

  部長在會上討論今年十二月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第十一次世貿部長級會議中可望取得的成果,以及如何能加快達成共識。

  蘇錦樑在工作會議上表示:「保持多邊貿易體系強大,使其得以繼續發展,符合所有成員的利益。中國香港仍會致力推動多哈發展議程餘下議題的談判,同時,我們亦準備好探討其他有助促進貿易往來、貿易自由化及推動發展的方案。」

  蘇錦樑將於明日(一月二十一日)返抵香港。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並與世貿組織總幹事羅伯托.阿澤維多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右三)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並與其他部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