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六、九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六、九及十二會於二月和三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六於二月六日至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筲箕灣街市;鴨脷洲利東邨及鴨脷洲邨;石澳泳灘救護站及將軍澳翠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二於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將軍澳厚德邨及寶林邨;觀塘翠屏邨;深水埗楓樹街;沙田美林邨及富寶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二月二十日至三月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昌盛苑、華心邨及嘉福邨;大埔廣福邨;荃灣梨木樹邨、荃景圍遊樂場、象山邨、灣景花園及深井街市;葵涌葵聯邨及大窩口邨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動圖書館九於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鴨脷洲海怡半島;香港仔田灣邨;愛秩序灣愛東邨;鯉景灣太康街及柴灣杏花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