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謝文華醫生將接替於今年(二○一七年)八月一日退休的董秀英醫生,出任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以及瑪嘉烈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行政總監。
   
  謝文華醫生是一名內科、重症醫學及紓緩醫學專科醫生,於二○一四年起出任明愛醫院行政總監。謝文華醫生多年來致力推動和落實明愛醫院第二期重建計劃,新大樓已於二○一四年落成投入服務。她同時領導推行多個新計劃提升醫院服務量及擴展務範疇,包括開設日間手術中心、日間泌尿中心及九龍西醫院聯網腫瘤科日間化療中心。
   
  除擔任醫院行政總監職務外,謝文華醫生亦積極參與九龍西醫院聯網的臨床管理工作,包括統籌內科臨床服務及冬季服務高峰期的應變計劃。
   
  此外,程偉權醫生將於今年四月一日接替退休的黎景光醫生出任仁濟醫院行政總監。
   
  程偉權醫生是精神科及社會醫學專科醫生,自二○一一年起出任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及麥理浩復康院行政總監。他出任現職前曾在醫管局總辦事處任職總行政經理(醫療職系),負責籌劃局內醫生職系的政策。
   
  程偉權醫生具備豐富的機構及聯網行政管理經驗,尤其是帶領醫院為患有骨骼疾病及長隨呼吸機的病人,提供先進和適切的服務。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謝文華醫生及程偉權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們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同時亦感謝董秀英醫生及黎景光醫生致力服務公營醫療系統超過三十年,尤其是董秀英醫生領導九龍西醫院聯網的卓越表現,以及黎景光醫生管理北區醫院和仁濟醫院的熱誠投入,祝願他們退休生活愉快。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謝文華醫生獲委任為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和瑪嘉烈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行政總監,並將於今年八月一日履新。
醫院管理局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程偉權醫生獲委任為仁濟醫院行政總監,並將於今年四月一日履新。